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經營理念

We Serve Only The Best!
本公司抱持核心競爭力就是人才的觀念,加強於員工訓練,有鑑於大部份峇厘島的餐廳服務品質不佳,因此,特別由台商老闆親自面試服務員,並花數月教導服務員三個語言的問候語,以及餐廳服務禮儀,並且落實標準作業,從開店前的準備,到關店後的收拾,皆依標準程序,徹底執行,力求達到最高品質的服務。經過全公司上下努力,使其服務品質深獲好評。
  • 複製台灣經驗,微調融入東南亞特色 :
    從餐點內容、服務、到整體餐廳風格設計,皆複製台灣經驗,並融入東南亞峇厘島南洋風情特色,口味獨具特色。
  • 食材處理過程透明化 :
    在海鮮處理跟蔬果bar的部份都是全程透明化的服務,讓您知道桌上美味、新鮮的食材是如何製成的,讓你吃得開心又放心。
  • 開發新口味、新產品 :
    菜色風味獨到,讓台式料理與峇厘島特色相互搭配,創作出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口味,除了華裔遊客是常客外,若看見非華裔遊客大快朵頤也就不足為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