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ABOUT FORMOSA SEAFOOD RESTAUANT《福爾摩沙海鮮餐廳》

《福爾摩沙海鮮餐廳》位處於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(烏拉賴機場)前身為《中華樓》,為峇厘島前三大中式餐廳,於2008年年底轉由台商經營之後,便擴大規模以及加值餐飲內容,以提升餐廳競爭力。在重新裝修後於2008年12月21日重新開幕。

《福爾摩沙海鮮餐廳》現以海鮮料理為主軸,更難能可貴的是重金禮聘台灣名廚-曾宏正師傅親自烹飪,使用正統台灣製作的香料、調味料,除此之外,堅持採用最新鮮的海鮮食材,設有造價百萬的水族箱,所有在菜單上的海鮮食材,都在水族箱裡一覽無遺,饕客可現場選擇食材,立即交由廚房助手處理,特別的是,整個處理過程透明化,助手在一間透明的廚房為饕客整理食材,處理後交由廚師料理,讓饕客不用擔心吃到的被掉包、冷凍的食材,建立與客人間的信任。

雖然,開幕不到半年,但因其新鮮的食材、極佳的廚藝、特殊的風味、舒適的用餐環境、優良的服務態度以及不定期的舉辦活動等因素,已經讓《福爾摩沙海鮮餐廳》擁有好口碑,建立了在峇厘島中不可動搖的地位。


「以服務顧客至上為貴」是《福爾摩沙海鮮餐廳》的基本理念,所有的努力,只為希望看到顧客滿足後臉上的喜悅!從開幕至今,全公司秉持此理念,努力前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