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融合台式料理與印尼風味的食材特色



廚師精心挑選最新鮮的食材,最賞心悅目的擺設,給予貴賓難忘的饗宴!







台式料理 :


大部份以正宗道地的台式料理為主,另有部份餐點加入東南亞地區餐飲習慣 及特色,從調味料、香料到餐盤擺飾幾乎都是由台灣進口,但也融合巴里島元素,從視 覺開始用心。




海鮮料理 :


以自己養殖的超大螃蟹為號召,吸引消費者注意,並從消費者使用心態出發,從選材到處理食材過程透明化,以最新鮮、最衛生的烹飪方式,讓消費者吃的安心。




蔬果bar :


規模大,應有盡有。有別於一般傳統餐廳只提供包裝飲料,《福爾摩沙海鮮餐廳》提供新鮮現打的果汁,供消費者選擇,食材不僅新鮮又多元,此外還提供客製化服務,針對客人需求製作,在飽足一餐 後,來杯新鮮清爽的果汁,更是美味無窮。




台式點心 :


引進台灣道地特色小吃如珍珠奶茶、剉冰,不僅可讓台灣遊客回味家鄉小吃,也可讓外國遊客嘗鮮, 為餐廳的重點特色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